民國97年2月為因應學生住宿業務之成長,住宿輔導業務自「生活輔導組」獨立出來,主要業務負責學生住宿相關事宜,以訂定合理宿費,維持宿舍收支平衡,提升宿舍之質與量為目標,致力推展宿舍多元文化與住宿學習教育,為學生打造另一個溫暖舒適的家。本組主要業務包括:學士班宿舍申請碩博班宿舍申請退離宿程序宿舍硬體導覽宿舍場地借用等;校外租賃網提供即時實用的校外租屋資訊;新生書院則帶領新生為自己擘劃豐富多元的未來。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Smiley face。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111學年焦點工作坊臨時人力徵才資訊

 

新生訓練-焦點工作坊勞動型兼任助理徵選說明

新生訓練舉辦焦點工作坊,讓學生更為了解學校推動之主軸特色,深入瞭解、學習,並認識校內相關單位之學習資源。本年度以「國際視野與本土關懷」為主題,以此徵集國外交換、國外實習、國際志工、地方創生、本土文化、在地生態等活動,培養政大學子國際視野的眼界與本土關懷的初心。

為順利活動推行,招募一名臨時性勞動型兼任助理專門協助焦點工作坊活動資料彙整、宣傳、當日活動紀錄與協助,以及活動後的成果報告書彙整等事務。

 

主要工作期間與負責事項:

7月15日至7月17日-核對各單位報名資料與整理,如:場地、名額、課程代碼、宣傳文等…

8月8日及8月15日-新生資料袋裝袋以及排程設定粉專宣傳文發佈

8月22日至9月2日-整理與回覆新生對於焦點工作坊的疑惑。

9月7日-當日活動協助與紀錄

9月20日至9月21日-活動成果與回饋量表彙整

 

工作地點

山居學習中心辦公室(自強九舍)

 

薪資:

13,440  (10日的工讀薪資,尚未扣除勞保自付額)

 

報名方式:

請於7月3日17:00前將報名表寄至way1214@nccu.edu.tw信箱,並註明「應徵『111年新生訓練』焦點工作坊兼任助理-(應徵者姓名)」,收到報名信件後將會另行通知面試時間地點、方式及相關配合事宜,通知面試不克參加者視同放棄。

 

資格條件:

本校在學學生,熟悉電腦軟體(excel、word、google雲端表單等)、具備基礎攝影與文案行銷能力

人格特質:細心、負責且善於整理資訊者佳

 

承辦人:

新生書院導師陳立威,聯絡電話:(02) 8237-5664 (分機75664);信箱:way1214@n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