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輔導

**本頁面建議使用Chrome瀏覽器**

 

【原力同在】

為凝聚本校原住民同學的向心力、聯繫同學彼此情誼,原資中心於109年起更加著重於日常生活輔導以及陪伴,

透過每月一次的慶生聯誼會、每學期一次的與主任有約活動,希望可以更加貼近同學們的需求,陪伴同學渡過四年大學時光。

 

【緣起原續】

原資中心希望營造為同學第二個家,這個家想讓同學在學校的學習與生活不孤單,陪伴同學一起完成學校生活。

若同學想找人聊聊、在生活或學習有困擾、抑或對未來感到徬徨…,都歡迎利用我們的「一對一」面談服務,有需要的時候可親至原資中心,或是以email(isrc@nccu.edu.tw)、Line@、FB等管道詢問承辦人或中心主任方便的時間。

 

※如需更專業的課業輔導或心理輔導,將協助轉介至教學發展中心或身心健康中心※

 

【原住民學生活動空間】  

原資中心在藝文中心準備了一個溫馨的小空間提供原住民同學們借用喔!
歡迎同學們以臉書FB私訊、官方LINE@、或原資中心信箱(isrc@nccu.edu.tw)借用~

詳細借用辦法>> 原住民學生活動空間借用辦法

使用公約>> 原住民學生活動空間使用公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