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

哇!有些節目與兩廳院同月間前後舉行,收費有沒有比兩廳院便宜?

藝文中心舉辦的活動除了研習活動等酌收工本費或保證金外,其餘原則上免費。

 

我錯過了一些精彩的節目或講座,有機會觀賞到嗎?

藝文中心所舉辦演出節目及講座活動,其中經獲授權同意公開播放部分,可於本校「YOU政大-演講與活動網」「藝文表演活動」項下點閱http://speech.nccu.edu.tw/?nav=folder

 

有些校外節目很不錯,我如何得知?

(1)校外藝文文宣集中置放、張貼於藝文中心四樓大廳旋轉展示架、海報展示區。

 

如何取得藝文中心第一手節目資訊?

(1)走路時:四維堂前左側藝文中心專用公告欄、藝文中心大門外公告欄及外牆海報。

(2)宅在電腦前:藝文中心網頁http://osa.nccu.edu.tw/tw/%E8%97%9D%E6%96%87%E4%B8%AD%E5%BF%83/%E6%9C%80%E6%96%B0%E6%B6%88%E6%81%AF

(3) 紙本收藏者:可於本校校門口收發室、藝文中心四樓服務台、社資中心、商學院、綜合院館、道藩樓及行政大樓服務台、四維堂左側專用海報板等定點,索取節目表。

 

節目很不錯!但我忘記報名,還是可以參加嗎?

(1)依節目活動性質不同,所以參加方式也有些差異。

(2)大致上,只要是在開放或規定進場時間內到達,不用報名的如下:展覽。

(3)需上「聯合報名系統」登錄的如下:表演活動、研習活動及講座、工作坊、電影欣賞等。

(4)因應活動名額限制等不同需求或演出者的要求,各場次活動入場都有可能有特殊規定,請詳參當學期節目表說明。

 

 

ART WORKER藝中沃客

是誰?那些在活動中穿著黑色背心或黑色服裝的人?

他們是屬於「藝文中心ART WORKER沃客」工作人員。

 

我如何加入ART WORKER 藝文中心沃客?

(1)可在每學年上學期開學期間社團招新「藝文中心」攤位中登記參加。

(2)可由藝文中心網頁進行線上報名,每學期開學當週公告於藝文中心最新消息。

(3)電洽藝文中心黃小姐(校內分機63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