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僑生入學輔導講習會

為協助僑生適應來臺校園生活,本組成立新僑生服務隊,遴選各地區僑生及社團幹部共19名同學,協同籌辦新僑生入學輔導活動相關事宜,使其安心就學。

112學年度新僑生入學輔導講習會於9月8日舉辦

小明是112學年入學的政大新僑生!從僑居地飄洋過海來到政大求學,想到要獨自面對陌生的環境,小明默默在心裡許了三個願望——
一!我想要快速認識政大各僑生社團!👯‍♀
二!我想要跟接下來四年都會密切相處的老師們相見歡!🤩
三、我想要成為在台生活小達人,健保卡工作證通通難不倒我!😤
啊肚子好餓.. 可以的話.. 我想要有好吃的免費午餐!!😫」
就這樣.. 小明被送到了政大112學年新僑生入學輔導講習會的活動現場!啊哈~

歡迎各位新生來到政大!🎉 為了與新面孔共聚一堂,生僑組老師連同新生服務隊的學長姐精心籌備了此次的入學輔導講習會,希望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活動詳情:
日期|112年9月8日(星期五)
時間|下午1300至1530
地點|國立政治大學商學院玉山國際會議廳(商學院大門入口右轉)
對象|全校學士班新僑生(碩博士班新僑生採自由報名參加)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VyMKqJXeTdHhc1W29
報名截止|112年9月3日 晚上23:59時
也想和小明一樣快速掌握在政大的求生之道?!趕快點開連結報名參加!!
期待在說明會當天見到你!❤️
溫馨提醒:如果有不能出席的新僑生,需要麻煩大家寄信至生僑組黃湘妮老師說明請假理由~(老师電子郵件信箱傳送門 ->shani107@n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