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僑生居留重入境

使用線上申辦系統辦理居留證,可減省申請人往返移民署各服務站送件人力及時間,學生於境外亦可線上完成居留證延期,免擔心居留證境外失效,並可24小時及例假日於該系統申辦居留證。

申請項目
1.港澳生來臺就學於入境後至學校完成報到註冊,於有效停留期間申請臺灣地區居留入出境證之線上申辦服務。

2.港澳生來臺就學並取得之臺灣地區居留入出境證,就學期間因修業情況有延長居留之必要者,應於居留期間屆滿前之1個月內,於線上提出臺灣地區居留入

   出境證延期申請。

3.港澳生來臺就學並取得之臺灣地區居留入出境證,證件資料錯誤或異動時,於線上提出港澳生資料異動申請。

香港澳門學生:https://coa.immigration.gov.tw/coa-frontend/student/entry/honk-macao-student

 

申請項目

1.外國與外僑學生來臺就學持憑就讀學校所提供之入學許可/通知或在學暨註冊證明,入境後於30日內於學生自行線上申辦及發證系統提出申請。

2.外國與外僑學生來臺就學後取得之居留證,就學期間因修業情況有延長停留之必要者,應於居留期間屆滿前1個月內,於線上提出居留證延期申請。

3.外國與外僑學生來臺就學後取得之居留證,證上資料異動,於線上提出外國與外僑學生資料異動申請。

外國與外僑學生:https://coa.immigration.gov.tw/coa-frontend/student/entry/foreign-stud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