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僑生入學專區

歡迎信

親愛的僑生同學您好:

歡迎您來政治大學就讀!希望來校就學順利愉快,在此提供重要訊息如下:

暑假期間我們召集熱心的學長姐組成「新僑生服務隊」,將協助大家入學相關事宜。

7月下旬將連繫本屆新僑生,提供更多有關報到、體檢、住宿、選課、居留證、健保等詳情,屆時請注意郵件,並至E-mail信箱收信確認。

有任何問題可以來信本校新僑生服務信箱:overseas@nccu.edu.tw  做詢問

 

「新僑生服務隊」在入學報到時竭誠服務大家,於在Facebook上有開設專屬本屆新生的社團,提供新生與學長姐之間的交流,歡迎所有新生加入,以確保能掌握最新的政大升學資訊,請同學搜尋以下:

社團名稱:政大112學年度新僑生資訊群(大學部)

社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003963809938212/


社團名稱:政大112學年度新僑生資訊群(碩博)

社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66383392747713/

 

依臺灣「入出國及移民法」規定,僑生須於入境後15日內申辦居留證,逾期未辦者權責自負,相關內容可至移民署網站查詢(http://www.immigration.gov.tw)。

本網站訊息將陸續更新,請定期上網瀏覽。

如有新生報到相關問題,歡迎洽詢生僑組黃湘妮老師:+886-2-29393091分機63013。

如有申辦居留證相關問題,歡迎洽詢生僑組黃信翰老師:+886-2-29393091分機63011。

新僑生服務信箱(僅作暑假新僑生入學聯繫使用):overseas@nccu.edu.tw

 

國立政治大學
學務處生活事務暨僑生輔導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