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中沃客組織介紹

藝中沃客

從實踐中探索藝術的魅力

當期報名資訊:https://reurl.cc/4XkRKv 

前台組

整齊的黑色襯衫長褲、胸前別著專屬的金色名牌、專業的儀態與笑容,我們是藝文中心所有活動演出的第一線!我們從藝術中找到精神糧食,從服務中學習待人處事,從團隊裡擁有一群志同道合、互相鼓勵的好朋友!

歡迎你加入【藝文中心前台組】這個大家庭,讓我們藝起在每一場活動中發現自己專業閃耀的一面!

展覽組

你常流連忘返於藝廊或美術館嗎?你想知道一個純白的展間如何搖身一變成為藝術的殿堂嗎?從場地淨空、佈展、到撤展,我們因喜愛展覽而投入呈現藝術品的過程,我們因樂於分享藝術家的創作之美而學習導覽。

我們是【藝文中心展覽組】,期待你的加入。

劇場組

舞台上,他們唱歌、跳舞、演戲、展現小才藝、完成小夢想;舞台後,音效是我們的歌唱、燈光是我們的魔幻、所有細節的掌控盡是我們專業的揮灑,我們一揭幕後工作的神秘面紗。

【藝文中心劇場組】歡迎所有好奇、有興趣挑戰、想為一場精采演出參與幕後工作的人,一起前來探索劇場裡、幕簾後,兼顧玩樂與專業管理的本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