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保健組醫療門診於98年轉型,改由臺北市立聯合醫院設立政大門診部,進一步提升醫療服務品質,並擴大服務範圍,與社區居民共享醫療資源。100年2月衛生保健組與心理諮商中心合併為「身心健康中心」,成為全國大專院校第一所整合生理與心理服務之健康中心,提供師生全方位之「身」、「心」服務。 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心理諮商衛生保健資源教室導師輔導、及各類身心健康促進活動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Smiley face。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戀愛自修室- 愛情探索團體」招生囉 歡迎立馬手刀來報名囉 

 

團體名稱: 戀愛自修室- 愛情探索團體

我們之間是朦朧的感覺,
像是晨間的霧氣一般。
不夠清晰,卻又總是存在,
心動了,就愛上了,
什麼樣的愛情,才是我想要的愛情…

本團體將從自我出發,透過牌卡、體驗活動、團體對話等方式,釐清自己對愛情的想像,並從中瞭解自己在關係中所重視的價值,了解自己對愛情的依附風格,勇敢追尋自己的愛情。

日期:2024/04/23-05/28(每週二,連續六週)
時間:18:30-20:30
地點:身心健康中心 4樓團體諮商室
團體帶領者:梁英聰、章湘盈 實習諮商心理師
招募對象:6-8位,對於探索愛情關係有興趣的政大學生(單身者優先)
*報名後將聯繫進行面談,面談後將信件通知是否正式錄取,請同學留意信箱。

報名連結:https://bit.ly/3vTLIJW


主辦單位:國立政治大學學務處身心健康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