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97年2月為因應學生住宿業務之成長,住宿輔導業務自「生活輔導組」獨立出來,主要業務負責學生住宿相關事宜,以訂定合理宿費,維持宿舍收支平衡,提升宿舍之質與量為目標,致力推展宿舍多元文化與住宿學習教育,為學生打造另一個溫暖舒適的家。本組主要業務包括:學士班宿舍申請碩博班宿舍申請退離宿程序宿舍硬體導覽宿舍場地借用等;校外租賃網提供即時實用的校外租屋資訊;新生書院則帶領新生為自己擘劃豐富多元的未來。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Smiley face。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宿舍防疫提醒事項0915

各位同學:你好

近來COVID-19疫情日漸升溫,為了維護舍區公共健康與防疫安全,在此提醒各位同學注意以下的防疫事項:

 

一、台生之住宿生確診者與密切接觸者:

(一) 因校內防疫宿舍有限,台生不論是確診者或密切接觸者(包括「0+7」及「3+4」方案),都以返家隔離為原則,請聯繫家長接送回家裡進行居家隔離。

(二) 如果家長不便親自接送的話,確診者或「3+4方案」的密切接觸者,須搭乘防疫計程車返家居隔,返家的防疫計程車車資,可於居隔結束後向住宿組申請補貼車資。

(三) 密切接觸者於返家之前,請至服務台領取兩劑快篩試劑(山上於自強十舍服務中心,山下於莊敬內舍服務台)。

 

二、境外生或離島生之住宿生確診者與密切接觸者:

(一) 確診者或密切接觸者,均請聯繫舍區輔導人員安排入住防疫寢室。

(二) 因宿舍區為公共區域,生活空間非常緊密,故確診者與密切接觸者,在防疫宿舍居家隔離七日期間(包括密切接觸者的「0+7」及「3+4」方案),均不得離開防疫宿舍,也不得返回原來宿舍、亦不得入班上課。

(三) 入住防疫宿舍期間,請自行準備行李、盥洗物品、床墊及冷氣卡後移寢至隔離宿舍;如需協助代訂餐點,請於入住前繳交餐點代訂費用8日共2,000元(每日三餐250元,屆時再視同學訂餐狀況退款)

 

由於宿舍屬於同學生活活動空間,為了落實防疫政策,確保住宿同學安全與健康,敬請大家配合與體諒。

 

敬祝

健康平安

                              學務處住宿組 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