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97年2月為因應學生住宿業務之成長,住宿輔導業務自「生活輔導組」獨立出來,主要業務負責學生住宿相關事宜,以訂定合理宿費,維持宿舍收支平衡,提升宿舍之質與量為目標,致力推展宿舍多元文化與住宿學習教育,為學生打造另一個溫暖舒適的家。本組主要業務包括:學士班宿舍申請碩博班宿舍申請退離宿程序宿舍硬體導覽宿舍場地借用等;校外租賃網提供即時實用的校外租屋資訊;新生書院則帶領新生為自己擘劃豐富多元的未來。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Smiley face。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住宿生防疫提醒1110822

各位同學您好

 

暑假已經接近尾聲,學校即將於九月開學,大家也將要返回宿舍入住。

因為目前疫情仍未明顯減緩,宿舍為團體生活區域,為了落實防疫政策,維護舍區健康與衛生環境,在這裡也提醒同學以下幾點事情:

一、如果還沒打完第三劑疫苗的同學,請於返回學校宿舍入住之前,建議先到住家附近醫療院所施打疫苗。

二、在校內外用餐時,請盡量避免群聚用餐,並保持社交距離,以降低疫情感染風險。

三、出入宿舍公共區域(如走廊、交誼廳)時,請配合戴上口罩,落實防疫政策。保持良好衛生習慣,勤洗手,多留意身體狀況,如發現自己疑似染疫症狀,請立即進行快篩。

四、如為確診,請至學校inccu進行進行確診者通報,並配合後續防疫措施。

 

希望透過大家配合防疫措施,共同維護舍區健康環境,安心展開新學期的學習生活。

 

敬祝

順利健康

                                     

 

住宿組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