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保健組醫療門診於98年轉型,改由臺北市立聯合醫院設立政大門診部,進一步提升醫療服務品質,並擴大服務範圍,與社區居民共享醫療資源。100年2月衛生保健組與心理諮商中心合併為「身心健康中心」,成為全國大專院校第一所整合生理與心理服務之健康中心,提供師生全方位之「身」、「心」服務。 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心理諮商衛生保健資源教室導師輔導、及各類身心健康促進活動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Smiley face。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取消辦理】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參訪暨製茶文化體驗活動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5月11日宣布,自即日起至6月8日共4周,提升疫情警戒至第二級,故本活動取消辦理。

資源教室帶你宜蘭一日遊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參訪暨製茶文化體驗活動

報名系統:https://bit.ly/3rbeO0b

夏日即將來臨,想要體驗傳統藝術、製茶文化及宜蘭風光嗎?
5月22日讓資源教室陪著你一起踏出校園,來場文化體驗之旅!

資源教室將帶領同學前往宜蘭地區。藉由實地的探訪,讓同學能夠實際進行製茶文化的體驗與實作,在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巡禮的過程中,除了鑑賞建築與傳統文化之美,也能促進同學之間的互動與交流,並達到本次活動之目的。

活動流程:
08:30-09:00 於政大八角亭集合搭車
09:00-10:00 國道風光
10:00-12:30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參訪
12:30-13:30 午餐時間
13:30-16:30 製茶文化體驗
16:30-18:00 賦歸

交通方式:搭乘遊覽車一同前往活動地點及返回政大。
報名對象:本校資源教室特殊教育學生及必要之陪伴家屬、身心障礙學生助理人員、課業輔導員,共計20名。
報名方式:請上活動報名系統報名(本活動需加保平安險請填寫基本資料)
活動地點:宜蘭縣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0年5月18日(二)
備 註:活動當日請著輕便衣物及攜帶雨具、防曬用品。本活動納入109-2希望種子計劃,完整參與並完成學習單者,可登錄一場次生涯軌道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