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保健組醫療門診於98年轉型,改由臺北市立聯合醫院設立政大門診部,進一步提升醫療服務品質,並擴大服務範圍,與社區居民共享醫療資源。100年2月衛生保健組與心理諮商中心合併為「身心健康中心」,成為全國大專院校第一所整合生理與心理服務之健康中心,提供師生全方位之「身」、「心」服務。 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心理諮商衛生保健資源教室導師輔導、及各類身心健康促進活動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Smiley face。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職人輕體驗:新鮮人必備-手作皮革證件套

【職人輕體驗:新鮮人必備-手作皮革證件套】
 
活動時間:112年11月23日18:30-21:00
報名對象:限本校特殊教育學生及學生助理員報名參加
地點:身心健康中心2F空間
講師:DOZI豆子皮革手作 設計師
 
報名請上活動報名系統
 
基礎的入門技巧實作:從了解皮革特性,使用器具敲打屬於自己的專屬鋼印,接著進入雙針手縫,到最後的收尾,完成屬於自己的證件套
本場次的職人輕體驗,適合想體驗手作皮件,嘗試專注於敲打縫製當下,為進入職場做準備的你,製作擁有個人風格橫式證件套,歡迎報名參加
 
※此活動納入112-1希望種子培育計劃,完整參與本講座並完成學習單者,即可登錄一次生涯軌道學習輔導補助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