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保健組醫療門診於98年轉型,改由臺北市立聯合醫院設立政大門診部,進一步提升醫療服務品質,並擴大服務範圍,與社區居民共享醫療資源。100年2月衛生保健組與心理諮商中心合併為「身心健康中心」,成為全國大專院校第一所整合生理與心理服務之健康中心,提供師生全方位之「身」、「心」服務。 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心理諮商衛生保健資源教室導師輔導、及各類身心健康促進活動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Smiley face。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找尋你的適才適所:CPAS職業適性診斷測驗講座

不確定現在就讀的科系,是否符合自己的個性?
想要修讀輔系或雙主修,不知道該如何選擇?
未來打算就讀研究所,我該跨領域嗎?
實習或工作中遇到困難,我有哪些個性需要調整呢?
自己就讀的科系也是未來想發展的職涯目標,想要探索更多的可能?

 如果您符合以上任何一點,歡迎報名本次CPAS職業適性診斷測驗講座唷~

 CPAS 是一個非常簡單、快速、有效的職業「適性」診斷工具。 本測驗信度高達0.92,效度高達0.87,診斷結果準確性也高達95%。 只要10 分鐘,誠實地回答120 題的提問,學生能快速精準瞭 解自己「適性工作」傾向、「領導潛能」強弱,以及「職場性格」 特質,進而掌握自我優勢,確立未來發展方向。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ka0nmq

本次工作坊測驗將分兩階段:
第一階段:至資源教室填寫CPAS測驗
收到錄取通知者,請於112年11月3日17:00前,回覆信件預約可至身心健康中心2樓資源教室填寫CPAS測驗的時間,時間大約10~15分鐘即可完成。
逾期未回覆者視同放棄活動,由備取者遞補活動錄取資格。
如為本校112-1學期入學之特殊教育學生,且已完成CPAS測驗者,可直接進入第二階段解測工作坊

第二階段:解測工作坊
日期:112年11月15日(三)
時間:18:10-21:00
地點:身心健康中心2樓
帶領者:王瑋琪 Carrer就業情報職涯顧問/諮商心理師
偕同帶領者:吳崇維 CPAS校園諮詢師/社工師

※此活動納入112-1希望種子培育計劃,完整參與本講座並完成學習單者,即可登錄一次生涯軌道學習輔導補助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