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保健組醫療門診於98年轉型,改由臺北市立聯合醫院設立政大門診部,進一步提升醫療服務品質,並擴大服務範圍,與社區居民共享醫療資源。100年2月衛生保健組與心理諮商中心合併為「身心健康中心」,成為全國大專院校第一所整合生理與心理服務之健康中心,提供師生全方位之「身」、「心」服務。 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心理諮商衛生保健資源教室導師輔導、及各類身心健康促進活動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Smiley face。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無障礙推廣系列電影:美麗心境界

無障礙推廣系列電影:美麗心境界
 
報名網址:https://bit.ly/3xxcGER
 
活動日期: 2023/04/25(二)
時間:18:10-21:00
地點:身心健康中心2樓
 
承辦單位:學務處身心健康中心
聯絡人:吳崇維 0282377400分機77421
 
E-mail:leon@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松子鈞
講座現職:臺北市立聯合醫院松德院區精神科社工師
 
海倫娜·伯翰·卡特飾演一位對醫療機構制度不滿的精神病人,她希望透過不斷的反抗來改善病人們的待遇。希拉裏·斯萬克飾演的律師偶然之下代理了這件案子,她沒有想到的是,這個精神病人的堅毅和勇氣最終感染了自己,令這份原來只為交差的工作變成了她奮鬥一生的事業...
 
※此活動納入111-2希望種子培育計劃,完整參與一場次之電影賞析並完成學習單者,即可登錄一次生涯軌道學習補助活動。本活動未供餐,場內禁止飲食;電影18:10開始播放,敬請留意入場時間,電影播畢後約有50分鐘左右影片分析探討及座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