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保健組醫療門診於98年轉型,改由臺北市立聯合醫院設立政大門診部,進一步提升醫療服務品質,並擴大服務範圍,與社區居民共享醫療資源。100年2月衛生保健組與心理諮商中心合併為「身心健康中心」,成為全國大專院校第一所整合生理與心理服務之健康中心,提供師生全方位之「身」、「心」服務。 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心理諮商衛生保健資源教室導師輔導、及各類身心健康促進活動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Smiley face。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從家人到人家—家庭經驗與人際互動模式探索團體

報名︰https://reurl.cc/9pm2LO

爸:「你一定要保持好成績不要讓我丟臉」
「好…」
媽:「放假就趕快回家不要亂跑」
「好…」
小政:「這件事就拜託你了」
「好…」

你,也有過這樣的感受嗎?
發現自己在人際情境中,總是一樣的回答…
你,知道嗎?
我們在家中的經驗其實影響著我們與他人的互動。

從家人到人家,
讓我們一起在團體中看見「家庭經驗」如何在「人際關係」中發酵,
並試著在關係中變得更有彈性。

此團體將邀請成員們進行小活動、分享、交流,在對自己有了更多覺察後,有機會在關係中採取更多元的行動,因而在人際生活變得更有彈性!

【從家人到人家--家庭經驗與人際互動模式探索團體】
招募對象|政治大學之大學部或研究所學生,8位,不限科系年級
帶領者|黃昱霖、江寧 實習心理師
督導|李清茵 諮商心理師

【報名須知】
1.截止日期會視招募情況做調整。
2.由於招募名額有限,將於10/25(二)前以email通知面談時間,面談旨在相互了解對團體的期待,以確認成員與本團體之適配性。
3.進入面談不等於錄取,將於11/3(四)前以email和電話通知錄取結果。錄取者須繳交保證金300元,全程參與後將予以退還。
4.因應疫情,面談及團體皆須全程配戴口罩。
5.若有未盡事宜,將由身健中心保留最終決定權。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政大在學學生

 報名人數:8人

 

 報名︰https://reurl.cc/9pm2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