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藝文中心」成立於1989年3月6日。以深耕藝術文化教育、培養校園藝術風氣、提供教職員工生各類社團活動空間並增進社區文化發展為主要宗旨。

每學期固定舉辦展覽、表演、影展、講座工作坊等各類優質藝文活動,並於每年校慶期間推出駐校藝術家計劃,以期推動校園藝文風氣,提昇公民美學素養,形塑政大藝文生活學習圈及創意校園。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Smiley face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2021南美講堂「再現傳奇:洪通百歲紀念展」柏川專題講座相關訊息。

 

主旨:轉知臺南市美術館辦理2021南美講堂「再現傳奇:洪通百歲紀念展」柏川專題講座。

 

說明:

一、2020年是洪通百歲,「再現傳奇—洪通百歲紀念展」是洪通第一個正式在美術館的個展,2021年本館規畫了二場講座:以「洪通與臺灣美術」主題呼應展區「經典的形塑」、「洪通與1970年代的鄉土文學運動暨臺灣政治與國際關係」主題分享對應展區「風格與時代」,重新解構和檢視洪通的藝術創作脈絡。歡迎有興趣的觀眾勇踴報名參加。

二、時間及地點:

3月21日(日)14:00-16:00講題為「洪通與臺灣美術」;由學者廖新田、龔卓軍共同參與對談分享。

4月03日(六)16:00-18:00「洪通與1970年代的鄉土文學運動暨臺灣政治與國際關係」講題;則邀請學者陳芳明、陳欣之共同參與對談分享。

上述活動地點在臺南市美術館2館導覽室。

三、詳細講座資訊與報名方式,敬請至南美館網站https://www.tnam.museum/event/detail/221查詢。

 

敬請大家踴躍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