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藝文中心」成立於1989年3月6日。以深耕藝術文化教育、培養校園藝術風氣、提供教職員工生各類社團活動空間並增進社區文化發展為主要宗旨。

每學期固定舉辦展覽、表演、影展、講座工作坊等各類優質藝文活動,並於每年校慶期間推出駐校藝術家計劃,以期推動校園藝文風氣,提昇公民美學素養,形塑政大藝文生活學習圈及創意校園。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Smiley face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舉辦跨領域藝術展演節目《迴路花園》之展覽及特別企劃活動,請踴躍參加。

說明:

一、《迴路花園》為臺灣首座科技藝術館之開館展演,於建築慶成啟用之際,結合在地文化儀式、當代劇場、舞蹈、音樂、新媒體裝置、機械動力、雷射裝置等多元豐富的藝術內容,分別推出演出、展覽不同呈現形式,依不同的遊走設計,邀請參與者穿梭於建築內外,打造與建築對話的當代花園,以不同視角體現美感教育的樣貌。

 

二、旨揭展覽資訊如下:

(一)展覽時間:112年11月11日(星期六)至12月10日(星期日)10:00至17:00(16:30後不開放觀眾進場,每週一休館)。

(二)展覽地點:國立臺北藝術大學科技藝術館(112臺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號)。

(三)相關活動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cat.tnua

 

三、預約導覽資訊:

(一)10人以上之團體,可預約導覽。

(二)導覽預約網址:https://forms.gle/PDGygziwpgxDR24j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