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藝文中心」成立於1989年3月6日。以深耕藝術文化教育、培養校園藝術風氣、提供教職員工生各類社團活動空間並增進社區文化發展為主要宗旨。

每學期固定舉辦展覽、表演、影展、講座工作坊等各類優質藝文活動,並於每年校慶期間推出駐校藝術家計劃,以期推動校園藝文風氣,提昇公民美學素養,形塑政大藝文生活學習圈及創意校園。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Smiley face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辦理「2023FACP亞洲文化推展聯盟高雄年會」,請踴躍參加

說明:

一、「FACP亞洲文化推展聯盟」是亞洲最重要之國際藝文聯盟之一。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將於112年11月23日至26日主辦2023 FACP高雄年會,以「下一站,綠世代—續航表演藝術生活」為年會主題,扣合衛武營五週年慶場館永續的核心,回應後疫情時代表演藝術面臨的重要經濟和環境挑戰。

二、國際年會在臺灣舉辦,匯集「FACP亞洲文化推展聯盟」成立近50年來亞太地區藝術文化領袖、場館經營者、表演藝術團隊、創作者及其他文化創意產業經理人共聚臺灣,論壇講者與嘉賓包含來自香港、日本、韓國、馬來西亞、菲律賓、波蘭、新加玻、英國、美國以及臺灣,為在地藝文夥伴創造了極佳以低成本接觸國際議題、建立網絡及開展未來合作的機會。年會活動包含論壇、交流、參訪及演出徵件,邀請臺灣在地藝文夥伴報名參加,與超過百位來自亞洲及國際各國的藝術文化領袖交流。

三、高雄年會早鳥優惠將於112年10月23日中午12時截止,報名將於112年11月20日中午12時截止。活動資訊、講者介紹及報名方式請見附件企劃書,或見衛武營官網:https://www.npacweiwuying.org/programs/64ae4a6df21b460008239f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