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藝文中心」成立於1989年3月6日。以深耕藝術文化教育、培養校園藝術風氣、提供教職員工生各類社團活動空間並增進社區文化發展為主要宗旨。

每學期固定舉辦展覽、表演、影展、講座工作坊等各類優質藝文活動,並於每年校慶期間推出駐校藝術家計劃,以期推動校園藝文風氣,提昇公民美學素養,形塑政大藝文生活學習圈及創意校園。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Smiley face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華夏學校財團法人華夏科技大學舉辦「藝想天開-謝璨羽奇幻創作個展」,請踴躍參與。

主旨:​華夏科技大學本校圖書館附設藝廊舉辦「藝想天開-謝璨羽奇幻創作個展」,鼓勵師生踴躍蒞臨參觀。

說明:​ 

一、旨揭活動係數位媒體設計系助理教授謝璨羽老師個展,其曾修習德國Alanus Hochschule藝術學院大師班課程並擔任助理教授,目前於中原大學設計學博士學程做博士後研究,專長為平面藝術、繪畫、策展及大型壁畫藝術研究,興趣在藝術展覽與繪畫創作上、主要專業以壁畫藝術對於空間的影響。

二、本次展出作品包括「螢光美人」速寫系列、「機械的溫度」、「電影的藝想天開」、「怪獸與奇幻生物」、「墨線美人」以及「印象我」的創作,展現其對創作理念的不同詮釋及表達。

三、展出日期:112年3月13日至5月13日(週一8:10-16:40,週二至週五8:10-21:10,週六10:00-17:00,週日不開放)。

四、展出地點:本校圖書館附設藝廊。

五、開幕茶會訂於112年3月28日(週二)上午10時。

六、本案聯絡人:陳○娜組長;聯絡電話:02-89415100轉分機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