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2022 政大徵才月—勇者物語 求職冒險開始!!請及早報名與我們一起探索夢想地圖,攻略職涯之路!

一年一度的政大徵才月,充實又多樣化的徵才與講座活動即將開跑,

邀請來自政大各學院的勇者展開冒險!

 

活動期間自三月第一周的前導活動開始,陸續在三月的二、三、四週舉辦知名品牌企業說明會、職涯工作坊、履歷健診與模擬面試,另外在3月25日將在四維道與四維堂大規模舉辦校園徵才博覽會,除此之外在政大實習平台上,也陸續將有線上徵才活動,歡迎手刀報名,即早瞭解企業趨勢與徵才訊息!

 

🔗一次看清楚所有活動總覽:

https://cd.nccu.edu.tw/online_expo/schedule

 

🎁追蹤政大徵才月粉專,不定期有抽獎活動與活動內容說明:

https://www.facebook.com/nccucareer

 

🔗線上徵才月專網, 一次把所有徵才月的活動整理在此:

https://cd.nccu.edu.tw/online_expo

 

 

企業說明會

想瞭解知名產業今年度的職缺,親自與產業人資現場對話,本年度共有舉辦49場企業說明會,包含金融、廣告顧問、媒體、零售、保險、運輸、醫療、科技、百貨、美妝、非營利組織、政府機關,除了產業類別配合各院專業外,許多產業在招募更是不限科系皆能參與!

 

履歷健診與面試

如何將自己大學期間的知識、社團與實習經驗充分呈現給主考官,如何讓自己現有的履歷更容易出類拔萃,職涯中心今年將與徵才產業合作,共安排4場次活動,名額有限,趕緊手刀報名!

 

企業參訪

為了讓勇者近距離接觸企業,我們舉辦了4場線上企參6場實體企參,直接到企業總部走一遭,零距離瞭解其他學長姐的職場環境與工作經驗談!

 

人物講座與工作坊

勇者們的經驗也可以透過業界前輩的經驗分享而傳承,今年徵才月中,共有6場講座分享跨領域與時間管理、劇本創作、個人品牌與社群行銷等經驗分享,幫助同學無論在求學、實習或求職上標竿學習達人思維。

 

 

線上與實體徵才博覽會

勇者們最重要的任務,就是絕對不可以錯過的3/25 徵才博覽會!今年共有124個攤位遍布於四維道與四維堂,除此之外,我們也

擴大舉辦線上徵才博覽會活動,可以線上直接丟履歷, 參加企業舉辦的線上座談會外, 還可以跟企業一對一面談唷!

 

 

                 看到這麼多活動,同學們還等什麼,快點按下報名連結,一起加入勇者的行列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