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2022 校園南山人壽人才培育實習計畫

疫情影響下,打亂了許多人實習與工作的規劃,但是金融保險業逆勢成長,不但沒有裁員,反而大幅招募優質人才!
即將邁入職場的你,還沒找到未來的方向嗎?

千萬不要浪費學生生涯的最後一年,菁英人才培育計畫徵的就是你

計畫期間提供潛能測試、輔導考照、市場實作等課程,讓你在六週之內,不但了解個人職涯取向與職場實務、提升職場競爭力,也替未來就業超前部署,成為全方位的菁英領袖!

計畫期間|2022/03/14 - 2022/04/30 為期六周
計畫時間|跟主管討論彈性安排
申請資格|限大三以上大專院校學生
申請時間|即日起至2022/03/07
預期成果:
一 了解自己:透過專業分析測驗與實際職場體驗,了解未來工作取向
二 輔導考照:至少擁有兩張金融業必備證照:金融市場常識與職業道德、 人身保險業務員
三 業務能力:學會人脈開發與延伸技巧、人際溝通互動、專業說服力
四 理財觀念實務:分析各種金融商品以因應不同理財需求
五 職場競爭力:訓練自信形象、簡報表達能力等

報名請填寫以下連結:https://reurl.cc/xO9bO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