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2022 Garena MIP 實習生菁英計劃 1/27~3/4 開放申請!

想在今年暑假快速成長,並透過培訓計畫提早比別人獲得快速通關或正職預聘書嗎?


實習期間 7/1~8/31 ,加入 Garena MIP 你可以獲得:

● 畢業即就業-表現優異者可獲得儲備幹部最終面試資格或其他正職預聘書

● 具挑戰性及影響力的專案-負責團隊重要專案以發揮你的影響力

● 多元豐富培訓課程-除了多元在職訓練,更由高階主管親自培育實習生

● 各項活動與聚會-Work smart , play hard!享受 Garena 歡樂的工作環境

 

實習職缺:

● 遊戲營運-規劃最有趣的產品活動,提升產品無限可能

● 行銷-執行前所未有的創意企劃,推廣各項遊戲產品

● 策略-引導團隊未來方向,成為解決陌生問題專家


申請資格:

● 大學即將升大四或以上在校生且未滿兩年正職工作經驗(實習不算在內)

● 準碩士或碩士在校生且未滿兩年正職工作經驗(實習不算在內)

● 不限科系,只要你對網際網路或遊戲產業有興趣

● 具備熱情、學習力、驅動力的特質


進入官方網站了解更多 Garena MIP 計劃:https://mip.career.garena.tw/

 

實習津貼:每月 NT 30,000。

 

【2/22 線上說明會資訊】

為了讓同學們更加了解 Garena 及 MIP 計劃, Garena 特別規劃了一場線上公開說明會,也邀請各職缺的學長姐分享團隊工作內容及過去經驗,僅此一場絕對不可錯過喲!


公開說明會詳情:

時間:2/22(二) 19:00 - 20:30

使用平台: ZOOM (確認報名成功後,會再發送會議連結)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rYNuaW44hktr7SAz9


【關於 Garena】

全球網際網路產業的市值持續成長,而遊戲產業正是這蓬勃發展的一環。Garena 總部位於新加坡,除了大家熟知的遊戲代理業務,包含英雄聯盟、傳說對決、天涯明月刀 M 等,還有自行研發的 Free Fire,是近兩年連續全球下載量排名第一的手機遊戲,以及 2020、2021 年度最佳電競手遊。Garena 每季擁有全球超過 7.2 億人的用戶,我們迅速迎接各種機會與挑戰,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夥伴一同打造眾多跨國產品,提供優質的產品及服務給使用者。


歡迎你隨時關注 Garena 來得知第一手資訊!

Garena MIP 計劃:https://mip.career.garena.tw/

所有職缺:https://careers.garena.com/tw/about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arenaTaiwanCareers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lifeatgarenatw/

Linkedin: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g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