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大禧堂做創意】誠徵社群行銷及影音剪輯實習生

【公司簡介】
大禧堂做創意——我們是一家有良心的創意廣告公司,在2021年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中被評選為最佳品牌整合設計公司,我們陪伴許多台灣新興企業從零開始建立品牌,協助本土長青企業活化品牌、翻轉形象,我們透過創意解決行銷上的難題,與企業一同成長。

【工作職缺】
社群行銷及影音剪輯實習生 1人

【工作内容】
1. 協助短影音製作、社群發稿
2. 影片剪輯與社群内容經營(FB / IG / YT / TikTok)
3. 一週工作至少兩天
4. 面試時請攜帶作品(平面設計、電腦動畫、動態影像創作皆可)

【需求條件】
1. 對影片製作流程——前製、拍攝、後製有興趣者
2. 具備非線性剪接技術、剪接概念,有基礎剪輯能力者佳
3. 具社群操作相關經驗
4. 擅長工具:Pr / Final cut / Ae等影片剪輯製作軟體

【薪資待遇】
時薪168-200元

【聯絡方式】
聯絡人:呂家嫻
電話:25189179#29
e-mail:daikido@daikido.com.tw

【工作地點】
台北市中山區

【工作時間】
平日1000-1900

你有機會與大禧堂一起創作,學習如何將創意轉化為生意,對廣告創意、影片創作、社群行銷有興趣的同學們,歡迎投遞履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