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2022政大徵才月幹部募集活動開跑啦!

2022政大徵才月幹部募集活動 -❗️❗️ 徵才月將於 9/10 招募組員 ❗️❗️

 

 政大徵才月社媒連結: https://linktr.ee/nccu_careermonth

 

勇者物語是2022 政大徵才月的主題想成為徵才月勇者一起加入 #探索夢想地圖#攻略職涯之路 嗎? 

快快追蹤政大徵才月 IG & FB , 不要錯過任何一場 2022 政大徵才月的招新活動唷 !

 

徵才月是什麼? 

「徵才月是什麼?」
相信很多人對徵才月有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或許不知不覺間你已經參加過很多次我們舉辦的活動喔!
不清楚沒關係,看完這篇,你會更認識徵才月。
徵才月團隊由 50 餘名政大學生組成,不限科系與年級。
團隊劃分總副召、公關組、行銷組、視覺設計組、講座說明會組、企業參訪組、博覽會組。
徵才月是作為連接企業與學生端橋樑的學生組織。
徵才月隸屬於政大學務處職涯中心。
徵才月期許透過一系列活動,讓政大學生對職涯發展有更多的了解,減少迷惘的時間成本,也讓企業找到適宜人才。
徵才月於每年三月左右舉辦一系列的活動,包括說明會、博覽會、講座和企業參訪;以及各式與徵才相關之活動,如:履歷健檢、模擬面試等。
2022 政大徵才月聚集了一群充滿熱忱與想法的夥伴,才能達成大家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