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北醫新創實習暨就業博覽會直播【實習生到新創企業應有的心態】

【北醫新創實習暨就業博覽會直播】內有抽獎!!!想到新創公司實習拿到黃金履歷嗎?還不來爆!!!

 

【實習生到新創企業應有的心態】

直播時間:5/7 10:00-10:30

如果你曾經嚮往到工作氛圍自由的新創企業實習,或是望著心動的offer卻不敢遞出申請,

那這場演講絕對不能錯過!

這次,TMU Innovation Expo特別邀請到Mr. Frank創業與補助資源創辦人姚長安

讓企業創辦人親自告訴你實習生到新創企業應有的心態,以及新鮮人初入職場須避免踩到的地雷誤區

 

剛踏出校門不知道如何開始實踐所學沒關係,但在正式進入企業之前具備正確的心態是實習生們的必備技能。

擁有正確的心態才能再新創企業走的遠、走的順。

快點擊報名連結參加🔗 https://www.tmuexpo.com

 

講師經歷

現任:寶渥股份有限公司行銷顧問、券券文化傳媒營運顧問、台北科技大學兼任講師、Mr. Frank創業與補助資源創辦人(www.MrFrank.cc)、銘傳大學與屏東科技大學育成中心顧問、行政院僑委會新創企業組專家委員

曾任:諾利嘉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支點網路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台灣天使投資協會顧問、時間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oLoMo事業群負責人與總經理辦公室副總監、1111人力銀行研發中心總監、Pubu電子書城共同創辦人、銘傳大學兼任講師

 

企業介紹

諾利嘉提供電商服務將先從社群行銷開始,利用各種社交媒體做客戶分級分眾經營。品類涵蓋消費性產業及3C產品為優先,並持續發展時尚、流行(化妝、保養、醫美)等,協助品牌業者電商佈局。

 

抽獎訊息請持續關注粉專!!!最大獎有ipad跟一萬塊!!!

請搜尋臉書:2021 TMU Innovation Expo 北醫生醫新創實習暨就業博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