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北醫新創實習暨就業博覽會直播【加入新創,你應該要知道的求職秘密】

【北醫新創實習暨就業博覽會線上直播】想加入新創公司嗎?還不趕快點開!!!

 

【加入新創,你應該要知道的求職秘密】

直播時間:5/7 中午11:00-11:30

活潑上進的氣氛、羨煞旁人的福利、成為改變大眾生活習慣的一員,這是新創產業的特色!

 

如果你曾經疑惑過,想進入新創產業的求職者到底應該具備怎樣的能力,那這個講座絕對不容錯過!

這次 TMU Innovation Expo 特別邀請 Yourator Account & Product Manager Allen 來為我們解密。

 

這次講座將大幅增加求職者們對新創公司的認知,同時啟發加入新創公司自己需要具備的技能與特質。

提升下一次應徵和面試時成功加入新創公司的機會!

 

快點擊報名連結參加 https://www.tmuexpo.com

 

講者經歷

Yourator- Account&Product Manager(現職)

Retchat  香港商熱愛創新科技-Sales Manager

 

公司介紹

Yourator 是以「企業文化認同感」為出發點的求職平台,初衷是與新創公司一起努力,培育重視人才與企業文化的社會風氣。

在 2019 年Yourator持續在協助企業打造雇主品牌的軸線上努力,與 Gogoro、Pinkoi、Vpon 等台灣指標性的新創公司合辦 Open House 活動,創造更多雇主品牌經營的典範。

而 2021 年Yourator將擁抱更大的挑戰:邁向海外市場並發展雲端協作型招募管理工具,進一步在協助企業打造扁平創新的組織的軸線邁進。

Yourator致力打造「學習型組織」,讓團隊在這條路上持續進化、持續挑戰更大的目標與市場。

 

抽獎訊息請持續關注粉專!!!最大獎有ipad跟一萬塊!!!

請臉書搜尋:2021 TMU Innovation Expo 北醫生醫新創實習暨就業博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