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UNIQLO】2021 UNIQLO漾學堂 開課了!

【UNIQLO】2021 UNIQLO漾學堂 開課了!
秉持改變服裝、改變常識、改變世界的核心,UNIQLO漾學堂繼續開課了!
「學習是為了什麼?工作是為了什麼?未來該如何規劃?」
如果你也時常抱持疑惑,UNIQLO將帶你領略企業營運核心、揭開產業奧秘,更要為你搭起共好共學的年輕人才交流學堂!
學習、思考、定位,你的未來,現在開始!
★漾學員召集令
∎ 申請資格:大專院校在學生(碩博士亦可)
∎ 活動日期:2021/5/6 (四)、2021/5/26 (三)、2021/6/23 (三)
∎ 活動時間:晚間50~60分鐘
∎ 活動方式:Google Meet線上進行
∎ 申請日期:即日起 ~ 2021/4/18(日)止
∎ 獲選名單:2021/4/27(二)前公告
※將以信件方式個別通知結果,無論錄取與否皆會通知。
※學堂出席將直接影響學堂成效與獎賞,敬請預留學堂時間。
★學員獎賞
🎖漾學堂評審賞 電子書閱讀器+店鋪深度巡禮1組
🎖漾學堂人氣賞 誠品禮卷 $1,500+店鋪深度巡禮1組
🎖漾學堂入圍賞 誠品禮卷 $500 3組
🎖漾學堂共好共學賞 UNIQLO助學好禮25名
即刻申請2021 UNIQLO漾學堂👉https://lihi1.com/WCKf2/campus
看更多課堂內容👉https://lihi1.com/qEpXM/campus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來信UQTW-recruitment@uniql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