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桃園市政府 家庭教育中心家庭教育專業人員 徵才

家庭教育專業⼈員
> 徵才機關: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
> ⼈員區分:聘⽤⼈員
> 官職等:聘⽤六等
> 職系:無
> 名額:1
> 性別:不拘
> ⼯作地點:33-桃園市
> 有效期間:110/03/20~110/04/19
> 資格條件
具有以下資格條件者
1.具有家庭教育專業⼈員資格證書。(必備條件)
2.國內外⼤學以上學校畢業。(若為家庭教育系所、教育、社會教育、成⼈或繼續教育、
幼兒教育、教育⼼理與輔導、社會⼯作、⽣活科學、⽣活應⽤科學等相關系所畢業者尤
佳)
3.具有家庭教育相關⼯作經驗尤佳。
> ⼯作項⽬
1.辦理家庭教育諮詢服務。
2.家庭教育推廣活動。
3.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 ⼯作地址
330桃園市桃園區莒光街1號
電⼦地圖
> 聯絡E-Mail

> 聯絡⽅式
1.檢附公務⼈員簡式履歷表(含照片)、最⾼學歷畢業證書影本、家庭教育專業⼈員資格⼈
員證書及其他佐證文件於110年4⽉19⽇17時前親送或寄達桃園市桃園區莒光街1號,桃
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收,信封請註明「應徵家庭教育中⼼家庭教育專業⼈員」(倘信
封未註明者不予受理/未於110年4⽉20⽇寄達或送達者不予受理)。
2.正取1名,另視成績酌增候補2名,候補期間⾃甄審結果確定之翌⽇起3個⽉為限;該
期間有職務列等相同、性質相近之職缺時得予以遞補。證件不⿑或逾時報名均不受理。
3.聘⽤期間:通知110年實際報到之⽇起⾄110年12⽉31⽇⽌。
4.初審合格者,擇優通知⾯試;資格不合或未獲錄取者不另⾏通知;履歷資料不予寄
回。
5.本案職缺依「聘⽤⼈員比照分類職位公務⼈員俸點⽀給報酬標準表 」以聘⽤六等⼀階
280薪點起薪,⽉薪34,916元(含⾃提勞健保),另本職缺係中央補助性質,111年度將視
中央補助情形及年終考核予以續聘。
6.若有業務相關問題請電洽03-3366885李組⻑、呂組⻑。
> 職缺類別
不使⽤應徵者履歷調閱
所有電⼦報的內容均由各機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