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海外實習]日本遊戲公司實習-數位遊戲開發人才赴日本

請詳閱附檔報名流程

◎ 計畫目的
本計畫結合日本數位遊戲頂尖機構, 共同推動產學研合一的複合型態, 經由進入
機構進行培訓研習( 實習) 的方式培育優秀青年之國際觀與實務研發能力。
◎ 實習期間
前往日本遊戲開發公司實期間以六個月為原則。
◎ 海外實習蹲點內容請至F B 社團參考實習生分享貼文:
數位遊戲海外研習實習 h t t p s : / / w w w . f a c e b o o k . c o m / g a m e i n t e r s h i p /

報名截止:110年5月22日(週六)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