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奧美集團財務部】徵會計人員 Accountant

公司簡介:

奧美集團是台灣最大的行銷整合傳播集團,服務各行各業的頂級品牌客戶。亞太區最具權威性的奬項「Campaign Asia 2019 大中華區最佳代理商 ( Greater China Agency of the Year ) 」頒奬結果中,奧美勇奪雙料殊榮「年度最佳創意代理商」與「年度最佳數位代理商」。隨著趨勢發展,奧美在數位時代結合「創意」、「技術」、「數據」,為客戶打造行銷傳播上的完整解決方案。

若你想體會大家都在上班而你在放假的自由

想知道一間 500 人的大公司能玩得多嗨

想接觸不同領域的專業學習更多元的新知

奧美集團 歡迎你來投遞!

工作內容:

  1. 記錄總帳,應收帳款,營收應付款等相關帳務。
  2. 管理零用現金和銀行業務。
  3. 與業務部門一起管理客戶的發票,營業收入及成本,預付款等流程。
  4. 管理媒體折扣的計算以符合合約。
  5. 確保所有業務部門的損益表遵循中華民國的會計準則。
  6. 每月結算增值稅,並與財務主管確實完成申報;並確保所有帳務交易符合。
  7. 了解中華民國的會計準則。

需求條件:

  1. 會計或財務資格或同等學歷
  2. 至少要有 1 年會計或財務領域的經驗,可考慮沒有工作經驗的潛在候選人,只要在大學的財務/會計領域有豐富的知識。
  3. 具有任何財務軟體的良好工作經驗,擅長 Excel 和 Word。
  4. 與不同部門的其他團隊成員具有良好的溝通技巧。
  5. 樂於學習新事物和新知識,思維開放,積極向上。
  6. 有任何媒體或市場傳播機構的工作經驗者優先。
  7. 具有良好且流利的英語交談能力優先。

104 連結:https://www.104.com.tw/job/6u7tt?jobsource=company_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