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2021 Google 國際婦女節學生限定科技論壇

Google 團隊近年致力推廣職場多元性發展,為了慶祝國際婦女節,並鼓勵更多年輕女性投入資訊工程領域,我們將舉辦一場學生科技論壇,邀請了知名女性社群平台「Womany 女人迷」與 Google 女性工程師來談談女性在科技領域的發展,分享在 Google 工作的經驗談與職涯建議,直接與同學進行交流。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3 月 12 日,活動資訊如下:

 

2021 Google 國際婦女節 學生限定科技論壇 報名邀請

Invitation for International Women's Day Students Tech Forum

 

邀請對象 Who

就讀於資工或電機等工程領域,並對投入資訊產業工作有興趣之女學生

 

時間 When  

Fri, March 19th, 2021 15:00-16:40 (GMT+8)

(此線上活動會使用中文進行)

 

活動內容 What

15:00 Opening & Warm up

15:10 Womany 女人迷 

          談女性在科技領域的發展與優勢

15:50 Women@Google

16:10 Pathway to Google

16:30 Q&A

16:40 Closing

 

報名方式 How

名額有限,請同學於 2021/3/12 前填寫 報名表

若報名人數過多,會進行抽籤,並另外寄發活動線上連結給同學。

報名即可參加抽獎,獎品有 Google 背包、帽子、運動水壺等各式好禮,活動結束就會抽出得獎者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