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遠見天下文化事業群出版《關於前途,我真的知道──21 個練習,升職不踩雷》

遠見天下文化事業群出版《關於前途,我真的知道──21 個練習,升職不踩雷》

希望給即將畢業的大學生/研究所生們,在進入職場前的最好禮物,幫助學生們能有更多的思考與學習

成為優秀職場工作者的兩大關鍵:
1. 儲備人生必要的核心能力:依循人生鐘三六○指引、掌握 4E2P 能力值,理解職涯基礎價值、培養正確職涯態度。
2. 精選21個職場地雷,解開常見的思路盲點,作者以三十年跌宕起伏的職涯經歷,以及帶領跨國企業的親身經驗,分享最有效率的方式,讓你成為下一個升職者!

免費報名參加新書分享會

日期:2021/3/24(三)

時間:19:30-21:00(19:00 開放入場)

地點:誠品信義店 6 樓視聽室。

企業教育家陳瑰鶯與新聞主播劉傑中精彩對談,190 席,座位有限,請立即報名:https://event.gvm.com.tw/2021_BCB724/

出席前 50 位大學生/研究所生,出示學生證,將贈《遠見》乙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