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數位時代職場科技新知養成班、金融科技 FinTech 職涯規劃養成班

  • 「數位時代職場科技新知養成班」課程帶領學員了解新興發展對資訊數位社會及經濟發展趨勢的綜合影響,成功學習本課程後,讓學員能檢查和評估區塊鏈、物聯網、移動通訊、雲端佈署、社群行銷、人工智慧、可穿戴設備和資訊安全等新興科技的管理與應用,以利結訓後能達到順利求職的目標。

 

  • 「金融科技FinTech職涯規劃養成班」課程帶領學員透過創新的商業模式實務課程中,了解金融科技如何協助打造金融保險、電商、物流、生醫及數據分析等產業的獨特競爭力,使學員們能結合理論與實務,目標讓學生具備金融數位科技職務實戰能力立刻用於職場所需。

 

  •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位於全國之科技產業的樞紐重鎮,並有豐沛之產學媒介資源,故除就業輔導外,結訓時將舉行就業媒合及企業面試以達協助就業成功之目標。

 

  • 待業青年(15至29歲)報名本課程,符合補助資格錄訓者,學費由勞動部勞發署全額補助。

 

  • 相關課程訊息,可上網查詢:https://bit.ly/2YoHaao、https://reurl.cc/YWOe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