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勞動部北分署 YS】免費講座──3/31(三)14:00-16:30 設計師忙什麼 // 黃偉豪 Daniel Wong

【名人座談】

主題:設計師忙什麼

主講人:黃偉豪 Daniel Wong

日期:3/31(三)

時間:14:00-16:30

活動地點:青年職涯發展中心(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 12 號 3 樓)

活動介紹:

#頂尖時尚 #服裝設計 #印花天王

曾在 Alexander McQueen工作的 Daniel Wong
取得碩士後更成為 Versace 的首席印花設計師
也替許多名人及歌手設計造型
還為 Lady GaGa 製作過專屬訂製服

加拿大出生且曾旅居香港、台灣、倫敦及米蘭
多元文化交融的成長背景
深刻地影響了 Daniel 的作品理念
化為強烈卻細緻的代表性印花
呈現出現代而自信的美學風格
但在光鮮亮麗的背後
Daniel 也曾經歷每天拿著履歷奔波卻四處碰壁的日子
究竟他是如何一步步打造自己夢想殿堂的呢?
來聽聽他的職涯故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