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BiG 行動夢想家基金會招募文案宣傳實習生、社會工作實習生、行政出納實習生

BiG 行動夢想家基金會計劃於 1 月 5 日-2 月 9 日招募文案宣傳實習生、社會工作實習生、行政出納實習生。

我們希望能找到負責任、守時、有愛心、有服務熱忱,喜歡認真投入負責專案,願意積極處理解決問題的能力,重視團隊精神,有社會服務、志願服務,以及青年社團幹部經驗的學生參與實習,一起共事。基金會將提供基本時薪保障 160/hr(含勞健保),難得的產學合作學習機會,以及豐富的專案和平台經驗積累,希望有志青年都可以申請並投遞履歷。(詳細招募信息請見附件)。

履歷收件:2021/1/5 - 1/29 (23:59截止)

實習期間:2021/2/1 - 8/31

實習時數:寒暑假期間每週到辦公室 32 小時,學期期間每週到辦公室 16 小時

申請方式:投遞履歷至 sandychou.bigs@gmail.com 周小姐

BiG 行動夢想家公益平台於 2012 年啟動。以「相信生命,改變生命」為理念,服務育幼院、失親兒及缺乏完善家庭資源的孩童為基金會主軸。運用國際教育,發展文化藝術、科技生態、運動競技、職涯探索四大領域 16 種營隊課程。董事長韓佳宏首創共享公益,推動《全台公益達人秀》,整合文化教育資源,為這些缺乏家庭資源的孩童創建學習與生活的平台。以陪伴照顧、寓教於樂的互動學習模式,發掘孩子內在的潛能、培養專長,提供升學及就業的資源與機會,讓台灣的下一代重拾對生活的信心,找到人生的目標帶來改變生命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