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財團法人夢想之家教育基金會 2021年第三屆實習生發展專案 招募簡章

今年夢想之家與美商摩根大通合作的「青年就業人才發展」計畫,期待透過免費專業的「實習生發展專案」,提供企業贊助每位學生價值三萬元的培訓課程,幫助有理想、積極且願意配合培訓之困境大專、研究生,培養良好求職力、進入企業實習,與職場有效接軌。

實習前,我們邀請曾任職外商科技業人資經理之專業顧問研發課程,教導學員履歷、面談與求職技巧,並由J.P. Morgan團隊提供履歷諮詢和面談演練,為學員增加實戰經驗,同時也邀請學長姐分享各產業實習申請經歷,幫助學員成功申請上實習。

實習中,我們依據學員產業進行分組,邀請各產業具3-5年小主管資歷的前輩,定期關懷追蹤學員實習狀況,並透過收集企業主管回饋,協助學員肯定自我、追求能力提升,找到適合的職涯方向。此外,我們也提供學員職涯發展專業資源,如免費企業參訪,幫助不同目標的學員進一步了解產業狀況。

相關申請細節,如資格條件與申請方式,請參考附件中的簡章。誠摯邀請您在   貴系網站或佈告欄分享我們的專案資料。期待透過與學校、企業與夢想之家的攜手合作,幫助更多有需要的大專生與研究生,突破困境、實踐理想。

【申請專案資訊】

服務對象:109學年度大二、大三、碩一生

招生簡章:https://reurl.cc/EzeY3A

報名連結 (第二階段12/6截止收件):https://forms.gle/6QXokYfcD4zMBEhK8

報名申請表格: https://reurl.cc/e8D1g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