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蝦皮購物第三屆儲備幹部計畫 (Shopee Global Leaders Program) 徵才說明會 - 政大場12/03 (四) 18:30 |開放報名!

你是否熱愛在快速變動的環境下,挑戰自我激發出自己的潛能?

 

Shopee Global Leaders Program 是一個為頂尖人才量身定做的 2 年職業發展計劃,儲備幹部們將會在 2 年內輪調 4 個部門,與高階主管一同推動蝦皮重要專案,成為公司未來的綜合型管理人才,更多詳細資訊請參考 : https://careers.shopee.tw/GLP/ 

 

#政大場 徵才說明會場次資訊|名額有限 報名從速

 

l 時間:2020/12/03 (四) 18:30 

l 地點:政治大學 商學院玉山國際廳

l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SrJ5JPg21qpU22ni7

| 儲備幹部即時資訊請關注:https://www.facebook.com/shopeecareers.tw

 

期待當天相見,與蝦皮一起創造歷史!

 

#GLP

#ShopeeTW

#CareersinShop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