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NCCU Alpha Business Challenge- NABC 2020 校園商業個案競賽

一年一度的 NCCU Alpha Business Challenge (NABC) 活動來了!

由商學院創新創業辦公室舉辦的 NABC 2020 校園商業個案競賽,今年是第三屆, 透過競賽的遴選以及培訓,就有機會代表商學院到荷蘭鹿特丹參加2021年4月舉辦的RSM Star Case Competition,(但屆時若因COVID-19疫情的關係, 亦有可能改為線上競賽的方式)。
透過校園競賽的甄選,獲得一個跟世界各國頂尖大學切磋比賽的機會。


想要了解校園商業個案競賽規則、如何組隊、選拔的過程以及培訓等等,歡迎報名參加 9/23 (三)的說明會。
說明會報名連結: https://reurl.cc/D6ZmN6
詳細的競賽規則: https://reurl.cc/5qpdmV

以下列出 NABC 2020 校園商業競賽的時程表:
◆ 09/23(Wed)  競賽說明會
◆ 10/12(Mon)  組隊報名截止         
◆ 10/23(Fri )    公佈入圍名單         
◆ 10/26(Mon)  公佈練習個案       
◆ 10/31(Sat)    競賽技能訓練工坊     
◆ 11/21(Sat)    練習個案模擬報告    
◆ 11/28(Sat)    決賽        

參賽資格:
1.二人組隊報名參加 (學/碩分組)
2.全隊皆為大二以上在校生
3.每隊至少一名為商學院學生

若有任何疑問, 歡迎洽詢商學院創新創業辦公室:
E-mail: tianawu@nccu.edu.tw
TEL: 02-2939-3091 ext.88624

謝謝!


==========================

吳素紅  Tiana Wu
國立政治大學商學院 創新創業辦公室
Office of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College of Commerce
National Chengchi University
TEL:+886-2-29393091  Ext.:88624
FAX:+886-2-2938-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