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109年暑期實習計畫 (截止收件)

一、為將學校課堂理論與實務應用結合,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訂於109年7月13日至109年8月31日辦理暑期實施計畫,實習期間需滿240小時基本時數。

二、暑期實習生因錄取名額有限,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將依錄取條件、實習組室志願序、相關學經歷及簡要實習計畫等決定錄取名單,名單經核定後,預計於109年5月29日(五)公布於官網(http://www.nmns.edu.tw/),並轉知錄取學生依規定日期辦理報到及實習,未錄取者不再另行通知。

三、本實習屬實務經驗學習性質,故不提供任何薪資及其他津貼,亦不提供實習期間的保險事宜,將由各校自行協助實習生保險。

四、請於109年4月8日(三)前,將「申請表含簡要計畫表」以電子檔寄送至ltl0225@g.nccu.edu.tw,檔名為「科系+姓名+109暑假實習申請」。以便統整寄送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聯絡窗口。

五、相關資訊詳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