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台北富邦銀行 MA 小型說明會 讓你 0 距離提問!

是不是每次參加說明會都來不及舉手提問?

會不會每次聽完介紹後還是很猶豫自己適不適合?

 

台北富邦銀行決定,我們全台舉辦多場 3~ 5人的小型說明會。

讓想要挑戰銀行業儲備幹部的你/妳,能夠與人資團隊近距離交流,深度了解徵選要點外,更能進一步掌握培訓計畫與未來的職涯發展!

 

不要猶豫了,只要 3 分鐘填完報名,我們很期待聽聽你們的聲音,到時「台北富邦銀行 2020 MA小型限定說明會」見:https://www.surveycake.com/s/kW293

 

本次說明會限額 100 個人,機會有限!

報名將於 2019/12/1 截止,有興趣的千萬不要錯過!

(活動地點可以選擇在台北富邦銀行的台北辦公室,或學校附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