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新加坡 Sea 集團】海外參訪計畫

活動目的:

透過參訪 Sea 新加坡總部與各事業體,第一線了解 Sea 集團海外布局概況;同時亦安排參訪東南亞各國新創人才培育基地與知名新創公司,讓年輕學子深入認識電子商務與電子競技產業之營運,提早與國際接軌,成為具備跨國工作能力的新創人才。

活動內容

A. 我們想帶給你什麼?
1. 前往 Sea 集團新加坡總部,並透過全英文的行程安排,探訪海外創新創業人才培育基地,讓每位學生深入體驗新加坡多元之工作文化。
2. 行程包含前往 Sea 集團各事業體海外分公司之重點發展地區,參訪當地實際經營狀況。深入了解時下產業趨勢,並探索如何讓跨國企業融入當地文化。
3. 藉由當地主管專業的介紹、分享實戰經驗與體驗工作坊,讓學生了解跨國人才所需具備的工作職能與思維,並能進一步透過實作融會貫通、吸收所學。
4. 透過任務設計,讓你在實做過程中,以多元的角度和多樣化的方式認識 Sea 工作文化與跨國新創人才 DNA,將知識內化並由自身的角度向大眾推廣。

 

行程內容大解密

參訪國家:新加坡、印尼或泰國。
參訪時間:2018/09/23 (日)~ 2018/09/29 (六)

請先至政大實習平台應徵

http://cd.nccu.edu.tw/job/view/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