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2018【會展人才培育】「會展職涯輔導班」開放申請

外貿協會長期辦理會展培訓相關業務,今年希望能加強培養跨系人才,特別開放非會展科系學生免費參加外貿協會辦理的會展課程。

一校至多可推薦20-30名學生免費參與本單位辦理的【會展在職培訓課程】24小時

學生可以上的課程可以參考以下的【在職培訓】【新南向政策會展人才培訓】裡面的課程 (上課題目會再更新)
課程資訊: https://mice.iti.org.tw/class.php?title=%E5%B9%B4%E5%BA%A6%E8%AA%B2%E7%A8%8B%E8%A6%8F%E5%8A%83  

課程費用:免費
上課地點外貿協會
上課時間:請參考連結內的上課時間


報名方法:

請於4/9之前 寄至eunise26@nccu.edu.tw 黃鈺菁老師信箱
信件主題為:<報名會展培訓課程> 內容請註明:系/年級/EMAIL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