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UNIQLO】招募正職人員 & 時薪人員

教育訓練完善、升遷制度透明、完全實力主義、薪資福利優。

 

【招募職缺】

正職人員

時薪人員

 

【工作地點】 
全台各店鋪

【薪資福利】 
1.薪資:(正職)月薪 30,000 元;(時薪) 150 元/小時
2.獎金津貼:加班津貼、每年兩次考核獎金、業績獎金
3.員工福利:完整職前訓練、教育訓練、公司產品優惠價、彈性輪休
4.升遷制度:透明完善的升遷制度,每三個月一次的考核,即便是一般員工也有機會迅速擢升成為儲備幹部(店長候補)

【工作內容】
1.商品介紹及銷售 
2.商品進貨入庫、銷售管理及庫存管理 
3.商品包裝、陳列及促銷品換檔工作 
4.維持店櫃環境整潔

 

【更多職缺相關資訊】

https://pasonarpo.wixsite.com/uniqlostaff

 

【直接應徵】

https://www.hijob.com.tw:8443/unHR/index.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