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安中心係經民國107年6月校務會議決議,將原軍訓室組織業務調適更名為「學生安全輔導中心」,主要負責全民國防課程役期折減作業學生輔導交通安全校園安全複合型災害防救反詐騙反霸凌反性騷擾、以及反毒教育等工作。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紫錐花運動】為加強提醒學生暑假期間不涉足夜店、網咖等出入份子複雜之場所,本部製作「 危險場所不涉足 拒絕毒品才是酷」30秒短片(國臺客語版),請多加利用並廣為宣導

轉達為加強提醒學生暑假期間不涉足夜店、網咖等出入份子複雜之場所,教育部製作「 危險場所不涉足 拒絕毒品才是酷」30秒短片(國臺客語版),請多加利用。

旨揭短片電子檔置於教育部紫錐花運動官方網站之/文宣專區/反毒 影音(網址:http://enc.moe.edu.tw/VideoList),請上網瀏覽,並注意自身安全,勿因好奇陷入險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