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安中心係經民國107年6月校務會議決議,將原軍訓室組織業務調適更名為「學生安全輔導中心」,主要負責全民國防課程役期折減作業學生輔導交通安全校園安全複合型災害防救反詐騙反霸凌反性騷擾、以及反毒教育等工作。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人身安全宣導--拒絕騷擾偷拍

文字方塊: 校園安全你、我、他:注意人身安全---拒絕騷擾偷拍1.	留心周遭環境、見可疑要有警覺防範,勿讓對方有機可乘。2.	有不合理舉動或聲音如快門聲、閃光、刻意放慢速度或在後方近距離持續跟進。3.	穿著短裙於人潮擁擠或上下樓梯時,可適時以手掩裙,或用皮包遮擋股間,提防色狼緊隨在後偷拍裙內,也可考慮在出門前加穿內搭褲。4.	如遇偷拍可大聲斥喝,引人注意,盡量保持鎮靜,記住歹徒徵貌,向就近單位反應尋求協助。5.	請參閱相關網站http://www.ntpu.edu.tw/osa/anticheat/antiview.htm駐警隊:67129   校安中心:0919099119                                  學務處軍訓室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