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名「課外指導組」,民國69年3月更名「課外活動組」,主要業務為輔導學生社團、推動服務學習與志願服務,定期舉辦志願服務基礎訓練與特殊訓練,鼓勵同學將所學與服務結合,以終身志工為職志。另以經費補助方式,鼓勵學生參與國際活動如競賽、研習、志工等,提升學生國際移動之能力。本組主要業務包括:新生訓練校慶活動畢業典禮、各類課外活動、場地器材管理、樂活館自治管理社團與義工團體視聽服務團文化盃競賽廖風德先生公共服務獎學金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112年9月6日舉辦之「2023新生訓練──社團文化祭」歡迎各社團踴躍報名參加(7/31止)

「2023新生訓練──社團文化祭」,將分為兩種方式呈現:一是製作影片放在新生訓練專網上,一是現場表演,將於9月6日下午在體育館舞台。為了能讓大一新生多了解校內社團的運作及活動內容,歡迎有興趣的社團報名參加,有助於提升社團的曝光率及招生。

 

一、影片部分:

* 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112年7月31日止。

* 報名方式:於上述期限內填妥報名表單回傳:fisch@nccu.edu.tw,信件名請取”新生訓練影片報名--00社”。

(影片請先上傳到社團的粉專/雲端或yt,並於表單內提供作品連結網址)

確認完影片內容後會回信通知。

   

二、現場表演:

* 表演時間及地點:112年9月6日下午於體育館舞台。

* 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112年7月31日止

* 報名方式:於上述期限內填妥報名表單回傳:fisch@nccu.edu.tw,信件名請取”新生訓練社團文化祭報名--00社”。

若表演社團報名數過多,將挑選適合之節目參加。

欲參加表演之社團,請務必確認彩排(9/4或9/5)及正式時間(9/6下午)皆能出席。

  

三、重要事項

1.每個社團以一支影片為限,若之前已繳交之社團,可製作更新影片,若無更新則以原影片為主;若之前未繳交過之社團,歡迎提供影片。

2.影片長度為5分鐘以內,必須是完整的介紹社團的影片(一定~一定要有社團名稱~)~不要只給出無法辨識名稱的片段。

3.繳交之影片及現場表演活動不得違反性別平等、不得有抄襲剽竊他人作品等情事,不得違反音樂或影像著作權法,相關法律責任由社團自行負責。課外組保有影片是否刊登於網頁的最後決定權。

 

 

課外活動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