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藝文中心」成立於1989年3月6日。以深耕藝術文化教育、培養校園藝術風氣、提供教職員工生各類社團活動空間並增進社區文化發展為主要宗旨。

每學期固定舉辦展覽、表演、影展、講座工作坊等各類優質藝文活動,並於每年校慶期間推出駐校藝術家計劃,以期推動校園藝文風氣,提昇公民美學素養,形塑政大藝文生活學習圈及創意校園。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Smiley face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高雄市立美術館【PAN映畫X映話】展訊。

 

一、高雄市立美術館長期對南島當代藝術之研究和關注,訂於今(110)年7月17日至10月31日舉行《泛‧南‧島藝術祭》。本展以島嶼作為關注基準,擁抱海洋流動和去疆界的特點,以藝術祭形式,促進城市新文化品牌的建立。配合展覽議題同步推出【PAN映畫X映話】系列活動,期待邀請民眾透過映畫—4部電影,映話—3場講演座談更認識人們與海洋、島嶼的互動。

二、旨揭系列活動於展覽期間週日,假本館地下樓演講廳舉辦。各場次資訊如下:

  1. 110年9月12日上午10:00/映畫-《只有大海知道》放映
  2. 110年9月12日下午2:00/映話-「你知道大海嗎?」─關於蘭嶼的達悟民族以及我們的海洋基因/王文彥(女子的海創辦人、《只有大海知道》劇照師)
  3. 110年10月3日上午10:00/映畫-《男人與他的海》放映
  4. 110年10月3日下午2:00/映話-島與鯨。海洋之子/黃嘉俊(電影紀錄片導演、《男人與他的海》導演)、金磊(自由生態攝影工作者、《男人與他的海》主角)
  5. 110年10月17日下2:00/映畫+映話-《漂流遇見你》電影放映暨映後談/陳潔瑤(電影導演編劇、《漂流遇見你》導演)

三、系列活動完整資訊請詳本館官網「PAN映畫X映話」頁面(連結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