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明門集團Global Team徵才

[徵才]
明門集團Global Team
隸屬於明門集團旗下的國際新事業部。自1983年創立至今,明門集團專注於嬰幼兒相關產品的設計研發及生產製造,具備卓越的創新技術與研發能力,屢獲國際設計獎項的肯定。
目前國際新事業部致力於自有品牌Nuna和Joie的全球管理、策略分析、品牌行銷及銷售,而我們的團隊正因商業規模的持續擴大,需要更多具備專業知識或經驗的人才。
近期,我們需要招募一位具備日語—母語程度的行銷人才,此人才將直接負責Nuna品牌對接日本代理商的窗口,同時負責其他不限定的市場行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