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Google 數位人才探索計畫

現今各企業面臨數位轉型,更需要數位人才的招募才能跟得上世界變動的腳步。因此如何穩固數位能力是畢業生現階段最重要的課題。

Google 在台灣深耕 15 年,一直希望幫助台灣培養優秀的數位人才。面臨嚴峻的 2021 年,我們提供了豐富且實用的數位學習資源,協助畢業生在踏入職場前就做好萬全準備!

Google 已啟動「2021 數位人才探索計畫」,學員可以從「數位廣告」、「影音創作」、「機器學習」三大熱門數位能力中,選擇任一領域開始上課。歷經考取認證、獲得技能徽章、以及由 Google 專業講師親自教授的直播培訓課程,最終成為 Google 推薦的搶手數位人才,再也不擔心履歷不夠亮眼、更能獲得優先面試機會!

誠摯邀請各位學生免費報名並取得「 Google 數位人才認證」吧!

數位人才探索計畫官方網站

立即報名數位人才探索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