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徵才:儒鴻企業 董事長特助

2020《哈佛商業評論》台灣CEO 100強中,儒鴻企業董事長名列前五強、總股東權益報酬率為第一名,用創新開創了台灣紡織業新藍海。

想看得更遠,就得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擔任董事長特別助理的角色,可迅速融入企業組織及文化,了解產業發展脈絡,培養成為儒鴻下一代的將才。

不限科系,歡迎對產業充滿熱情、喜歡挑戰自我的年輕人加入!!

協助高階主管以下事項:

1. 專案管理: 主管交辦之專案執行,目標導向,須具備高度的效率、嚴格的品質管控、及優越的執行力。

2. 跨部門資源整合: 良好人際溝通協調力及情緒控管能力,有效傳遞主管與部門間訊息,統整各部門間資源,發揮影響力以達成公司利益最佳化。

3. 主管行程隨行: 陪同主管參與重要行程、會議、及國內外差旅,迅速學習各領域知識,須具備卓越之公關能力,深化公司內外部產業人脈網絡。

4. 幕僚行政作業: 執行行政流程、行程及重要活動規劃、策略文案提報,蒐集相關供應鏈情資、商業情報、技術創新等資訊。

5. 發掘問題、創造改變: 在既有專業領域具備深入的知識,積極了解企業及產業之現況與挑戰,獨立思考,運用創新思維,解決問題。

 

馬上點選連結: https://reurl.cc/3Nano8
或將中、英文履歷寄至信箱:vanessa.chang@eclat.com.tw